【活動】春暖花開踏青去~3月1日 天母古道

春天已經悄悄的露出了小臉

美麗的櫻花滿山遍野的綻放著

山徑小草也抽出了翠綠的新葉

美麗的蝴蝶曼舞著 邀請您 參與大地春的饗宴

 

導覽地點:天母古道 (水管路步道)  愛富三街路段

導覽時間:2009301 () 早上9:00
領隊:周力豪 (點此看照片)
副領隊:洪若梅 (點此看照片)
集合地點:(1) 文化大學旁  愛富三街底  陽明天主堂(9:00於天主門口集合,點此看照片)
                  (2) 天母古道親山步道愛富三街登山口(9:10於登山口集合,點此看照片)
交通方式:
 (1)開車:因陽明山花季管制,請從天母 東山路25 (靠近台北第二職訓中心),沿著下東勢產業道路(可達文化大學)上山,看見文化大學的標誌時,轉愛富二街或三街,直行至底,陽明天主堂就位於愛富三街底(或華岡路跟愛富二街交叉處)。延愛富三街12巷之天母古道親山廊道入口直行,可達登山口。
 (2)公車:搭公車上陽明山,在文化大學站(在格致路上)、陽明天主堂站(在愛富二街上)下車,再從愛富三街的入口進到天母古道親山步道愛富三街登山口

                經過文化大學站的公車: 109260260區、303303副、303區 (紅5例假日不繞行文化大學)
                經過陽明天主堂站的公車: 303303(從捷運劍潭站、圓山站轉乘) (紅5例假日不繞行文化大學)

     
備註:陽明天主堂站距離愛富三街最近,可考慮從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出來後,轉搭303303副、303(紅5例假日不繞行文化大學)
,直接到陽明天主堂站下車。

導覽路線:以領隊安排為主。
必備裝備:輕便長袖衣褲、防滑步鞋或登山鞋、水壺、遮陽帽、個人慣用藥品、乾糧少許、雨具、車資。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生態保育推廣活動

 

週末到了,想和家人、好友一起到郊外走走嗎?
您知道,車水馬龍的台北近郊,也蘊藏了豐富的自然生態嗎?
您知道,路旁不起眼的野草,也可能是誕生在四億年前的古老植物嗎?

不論您是想要多暸解大自然,還是只想到郊外走走,
都請接受我們誠摯的邀請,和我們一起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保護動物協會於每月第一、三週週日早上9點,於台北近郊自然步道舉辦生態保育推廣活動。
欲前往參加的民眾,請參照協會網站生態導覽部落格公佈的集合地點及交通方式,
並於活動當日自行前往集合,本活動免費且不需事先報名,若為團體導覽請事先來電預約 (02) 2704-0809分機24


導覽集合地點及交通方式將陸續公佈於生態志工交流網 請點此連結
第一、二季生態推廣活動行程表,請按此下載PDF (20090216)
全年度生態推廣活動行程表,請按此下載PDF (20090112)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