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力量大】請受害飼主提供飼料品牌及檢驗報告!

揭開吉泰飼料工廠真面目

請受害飼主提供飼料品牌及檢驗報告

 

據本會所知,吉泰飼料工廠所代工生產的飼料品牌並不只「彼特」一種,因此,該飼料廠所採購含有高量黃麴毒素玉米所生產之寵物飼料還有其他多種品牌。又該飼料廠在200812月初即知道他們所採購玉米所生產的寵物飼料內黃麴毒素量會讓食用犬隻中毒而喪命,然該飼料廠卻依然心存僥倖,並未通知販賣商和用戶立即停止食用,因而導致全台無數犬隻遭受毒害,實為可惡!

事情發生後,本會陳學聖理事長裁示:「本會需以實事求是的精神,不計任何代價追求中毒元兇,並不惜任何成本醫療罹病犬隻。」

如今真相已大白----就是雲林吉泰飼料場所加工生產的飼料中,含有足以讓犬隻吃食後,在短期間內致死的黃麴毒素B1

吉泰飼料工廠,雖然在媒體前面宣稱,願意坦然面對並負起責任,然而,至今仍企圖以拖延戰術掩蓋事實。不願讓購買寵物飼料的消費者知悉所購買的飼料品牌是否為該工廠所生產。

本會為了保障更多寵物與飼主免受矇騙與繼續遭受毒害,號召所有受害飼主,提供飼料品牌、製造日期、批號、產地或出場工廠黃麴毒素檢驗報告(PDF檔或掃描檔),俾利本會整合公開!

陳請表下載
請飼主務必將手中飼料送檢驗!
沒有飼料黃麴毒素濃度檢驗資料,
皆無法絕對確認是否為飼料中毒!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敬上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