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保護名人堂『動保志工記者』徵選!!



看著電視不時播送虐待動物的新聞,是不是讓你的心總糾結在一塊?!

但你知道嗎?在台灣,真的就是有一群人為了動物們在付出,那是一種默默的、不停的、無私的奉獻。


為了讓那種愛的理念,被發現、被宣揚、被擴大,

我們需要一群『動保志工記者』

協助我們讓無聲的付出,轉換成更有力的影響。

徵選時間:即日起至20110420日止

徵選條件:
1.具備大專院校以上之學歷(含在學生)

2.具備下列背景一種以上:

a.    相關科系(新聞、傳播、廣告、中文、歷史、哲學等)

b.    相關工作背景(媒體、廣告、行銷、公關、企劃、客服等)

c.    五篇800字以上之網誌撰寫經驗。

d.    具報章雜誌成功投稿並刊登之經驗。

e.    具文字或企劃類比賽得獎之經驗。

f.     曾參加協會動保志工記者訓練

3.對動物保育有無比熱忱,歡迎你加入我們

 

徵選辦法:

1.    填妥報名表:可於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官網(www.apatw.org)下載。

2.    將報名表寄至:1068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33樓之6,來信請註明「動保志工記者徵選」,或發送至project-asst@apatw.org

3.    評選辦法,採一經報名,立即評選之原則,名額無上限。

4.    入選者,將於協會接獲報名表兩周內指派專人告知;未入選者則不另通之,請敬請見諒。

 

我們需要動保志工記者協助的地方:

1.    由協會廣蒐集各界意見評選出受訪名單,並指派專人賦予動物保護志工記者採訪任務,提供受訪者之資料、背景與採訪方向,並協助採訪過程中之困難排除。

2.    採訪後,由動物保護志工記者撰寫成1,5003,000之人物報導。

3.    經協會確認內容後,將上傳至「台灣動物新聞網(www.tanews.org.tw)」。

4.    當總採訪篇數達一定數量後,將計畫製作成電子書出版(非個人)

 

 

附註:

 

 

1.    主辦單位有保留或更改活動內容方式之權利。

 

2.    為求文字順暢與符合本會精神,本會保有採訪稿件修改之權利。

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報名表下載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