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全台絕育補助辦法大調查

Tip:各位粉絲們,圖太小看不清楚嗎?請點圖便可以放大唷!!


全台的絕育補助陸續出爐囉!~

我們特地為了愛汪喵的拔拔麻麻們統整了各地的絕育補助申請狀況,

如果家中孩子正值適合絕育的年紀,就...快快拿出紙筆及電話,安排一下吧!

 

小小叮嚀:

一、手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一天晚上8點後須禁食,當日早上禁水,

   以免術中或術後嘔吐造成危險。

2.若你的寶貝有任何疾病,如心臟病、腎臟病、糖尿病、癲癇病…..等,

   記得要事先告知獸醫師。

3.若你的寶貝對藥物有過敏性、曾經有麻醉狀況不佳的病史或長期服用某些藥物,

   請務必告訴獸醫師。

4.手術時會給予你的寶貝麻醉藥物並剃除手術部位毛髮。

5.請填妥手術切結書。

 

二、手術後照護注意事項:

1.汪喵寶貝在手術後,若是帶回自行照顧,等他完全清醒後再給水,

   若無任何不適的情況再給少許食物。

2.汪喵寶貝術後帶回恢復,請先限制寶貝的活動,術部傷口記得要保持乾燥。

3.汪喵寶貝手術後,經獸醫師判斷恢復良好,於7-10天可帶至施術醫師之動物醫院拆線。

4.配合以上指示將可減少麻醉和手術風險,確保汪喵寶貝的健康!

  若有任何問題可詢問施行手術的獸醫師唷!


★絕育手術要注意的事項,因每個小寶貝身體狀況不同也都會有所差異,

   以上所列為較粗略的注意事項,僅供各位拔拔/麻麻參考唷!

 

絕育最佳時機及介紹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0150149358156081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