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APA現場直擊新世代物種出現在全台各地

APA新聞網

2023年04月01日 週六 上午11:00

記者當歸/台南報導

 

今早傳聞不斷,疑似有新物種出沒在北中南各區,甚至傳聞全台各地都有蹤跡。

APA派出所有夥伴,雖僅不到20名員工,但仍為民眾帶來現場直擊!

從八里保育場到南部家園再至深海區,每個驚傳可能出沒的角落全不放過。

新北市八里區追擊身影!

目擊民眾提供最後出現新物種身影地區,傳八里山頭上有龐然大物疑似犛牛身影。

人員苦守三小時終捕捉到珍稀畫面!

犛牛身影忽往現場人員狂奔,人員嚇到不敢動彈,下秒近距離看見真面目直呼:「好可愛!」

一旁樹上聽見貓叫聲,抬頭看居然藏著「貓」頭鷹!

「貓」頭鷹相片釋出,網民馬上暴動:「想養。」

目前還在釐清物種中,初步認定為貓頭鷹最原始種,可望開放民眾認養。

同時在八里水域中發現傳說中的「大寶魚」。

傳預計將列入國寶魚,數量非常稀少,一生可能看不到一次!吸引民眾紛紛前往現場一探究竟。

除了北區外,也陸陸續續在南部地區發現新世代物種蹤跡。

  

有民宅區出現的新品種寵物豬、超萌袋鼠跟海狗真身等,其中讓民眾最為之驚艷的就是酷似宮崎駿經典動畫中的翻版「絨狗」。

這次新世代物種出沒,吸引民眾熱烈討論。

同時盼望台灣成為加倍友善動物的國家!

台灣擁有愛心的民眾真的很多,是一個非常溫暖的國度。

呼籲大家繼續努力讓世界更美好。

看看網友怎麼說:

「真正海狗本人沒讓我失望!」、「貓頭鷹可以養嗎?線上等。」、「大寶魚!好想親眼看!」、「絨狗是宮崎駿裡走出來的吧!」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育動物協會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