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的淘心話-專訪保育場主任與專員

 

⭐對談女神:

林瑞芳小姐-「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八里保育場主任,協會資歷5年。

林妤涵小姐-「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八里保育場專員,協會資歷8年 。

認識 #保護動物協會 
60年前成立時,保護的對象是「牛」!現在以犬貓為主!「親人訓練」讓動物成為人類的好夥伴!歡迎大家領養!寵物身分證、晶片、預防針、健康檢查都需要資源和費用,協會跟政府和民間合作,除了硬體的支援,也要強化大家正確保護動物的觀念!#車子底下請借浪浪躲雨 #不要棄養

#故事分享 #心路歷程 
瑞芳和妤涵的家庭,本來就都是愛動物的人!家裏已經有3隻貓3隻狗的瑞芳,被林媽媽下通牒後乾脆到保育場工作、養300多隻狗!妤涵在家人的支持下,一畢業就到保育場工作!那麼多狗狗都有自己的名字,要怎麼替他們命名呢?竟然有酒店系列名!漫威系列名!手搖飲系列名!#狗狗回娘家 #幫助領養 #可以從助養開始

🎞影片時間軸

03:13 來賓女神

05:38 第一單元 : 認識協會

20:36 第二單元:故事分享 心路歷程

38:00 第三單元:活動推廣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