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5月芳名錄2021寵物食物銀行公佈囉!快快查詢喔!(勸募至111年5月2日止)


親愛的捐款人,您們好:
附上截至111年5月2日止_2021寵物食物銀行的芳名錄!!請動動您的手指頭和滑鼠點閱吧!!
若您們想要看紙本雜誌『111年5月』的芳名錄的話,
就需留意『111年7月號』流浪動物之家雜誌喔!非常感謝您\^^/
備註:剩下的5月芳名錄未公布的部分,目前尚還在統計中,待6月公布,謝謝您們:D

☺查詢小提醒☺

【電腦使用者】搜尋姓名,步驟如下:
1.請按 Ctrl鍵 + F鍵   →  2.輸入您的姓名,即可查詢

【平板+手機使用者】搜尋姓名,步驟如下:

1.手機點選 "網頁設定"(網頁右上角三個點)
2.選擇「在網頁中搜尋」→  輸入您的姓名,即可查詢

❤❤❤❤❤❤❤❤❤❤❤❤❤❤❤❤❤❤❤❤❤❤❤❤❤❤❤❤❤❤❤❤❤❤❤❤❤❤❤❤❤❤❤❤
|☺2021寵物食物銀行計畫|
❤1001-5000元
郭昭慧    蕭百雅

❤501-1000元
高慧琪    張崇慈    王玉如    朱軒頡
李佳慧    李昱璇    林玉婷    施玉文
高培偉    陳茂能    陳素芬    陳瑞鈺
李黃金霞

❤500元以下
賴韋廷

❤❤❤❤❤❤❤❤❤❤❤❤❤❤❤❤❤❤❤❤❤❤❤❤❤❤❤❤❤❤❤❤❤❤❤❤❤❤❤❤❤❤❤❤❤❤❤❤
d(`・∀・)b♥♥♥♥♥Thank you謝謝您們的愛心♥♥♥♥♥鞠躬d(`・∀・)b
✿注意事項
每一筆捐款本會均會開立捐款收據,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可以列舉扣除。
『捐款人姓名』與『捐款收據人』姓名可為不同人,前者會在『捐款芳名錄』上顯示,後者是做為開立可扣抵所得稅的捐贈收據的依據。
有關捐款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喔:02-27040809 /receipt@apatw.org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秘書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