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男神李玉璽熱心公益 與浪犬甜蜜互動

愛心不落人後的藝人!影歌雙棲的男歌手李玉璽近日擔任LHK法式燕窩代言人,並於12月19日在LHK中和環球店體驗一日店長,現場除了與粉絲熱情互動之外,LHK也跟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合作,邀請喜愛動物的李玉璽與協會的公關犬「卡農」互動,甚至捐出LHK中和環球店當天的10%營業額來幫助流浪動物。

李玉璽在擔任LHK中和環球店一日店長的過程中,除了盡責的邀請粉絲購買LHK的產品,還有跟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的超可愛公關犬「卡農」甜蜜互動,乖巧聽話的卡農不論坐下、握手都難不到他,超萌的模樣也融化了現場眾多民眾。

李玉璽介紹了本會的「您領我養」,因為國內其實有很多人都想要幫助流浪動物,但是礙於家中真的無法領養浪浪,因此可以透過您領我養的方式,由協會來照顧動物,而捐款人則是可以成為助養人,認養人可以親自到八里保育場探視,偶爾也可將貓狗帶回家小住,讓狗狗貓咪享有溫暖的關愛,不必煩惱空間問題,也不必擔憂無暇陪伴牠們,愛牠就是這麼簡單!

本會保育場隨著時間高齡老狗漸多,因照顧得宜不乏許多20歲以上年邁多病狗狗必須特別照護,寵物年紀越來越大,家犬和浪犬有老化症狀是自然不過的事,犬貓常見的老化症狀包括眼睛白內障、毛髮稀疏變白、皮膚缺乏彈性、牙齒變黃或掉落、關節退化等等病症,甚至癌症、腫瘤案例之增加,對我們來說每隻動物都是一個生命,需要更多人的幫助。

李玉璽與公關犬「卡農」。

LHK中和環球店捐出當日營業額10%幫助流浪動物。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