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友愛浪浪飼料捐贈計畫」 幫八里保育場狗兒加菜

做愛心幫助動物不落人後!中華民國寵物食品及用品商業同業公會發起「友愛浪浪飼料捐贈計畫」的公益活動,於10月27日由公會理事長親自致贈多達500公斤的飼料及100瓶洗毛精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所屬八里保育場,幫場內近400隻的毛小孩們加菜跟洗香香。

由桃園市動保處與中華民國寵物食品及用品商業同業公會合作舉辦的「友愛浪浪飼料捐贈公益活動」,是由公會號召23家廠商參與,每一家廠商都非常有愛心,合計共捐贈1萬多公斤、總價值超過217萬元的愛心飼料,主要捐贈給民間的動物收容單位,其中就有500公斤的飼料及100瓶洗毛精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所屬八里保育場。

而中華民國寵物食品及用品商業同業公會10月27日也親自致贈飼料,同時也參觀了八里保育場,了解到一次要照顧上百隻動物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飼料的消耗量也非常多,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友愛浪浪飼料捐贈計畫」,幫助到場內的毛小孩們,讓他們得到溫飽。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是全台灣第一家全國性動保團體,長期致力於國內流浪貓、狗的問題,並在新北市八里區設置保育場安置近400隻犬貓,民眾若是想要深入了解八里保育場內的毛小孩們,可以在開放時段前往參觀,若是天氣狀況適合的話,還可以帶著狗狗出去散步,甚至還有機會可以幫狗狗洗澡,一同為動物們盡一份心力!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