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芒果做公益】六龜"在欉黃"金煌芒果義賣 邀您一起幫助動物(已售完)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除了協助狗來富楠西家園銷售玉荷包愛文芒果、西施芒果、芒果乾之外,高雄六龜種植金煌芒果的果農今年特別跟協會進行公益合作,提供"在欉黃"金煌芒果給協會公益義賣,芒果的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捐給協會,幫助更多的動物。

六龜"在欉黃"金煌芒果義賣價格

六龜金煌芒果介紹

金煌芒果有「芒果之王」之稱,果實巨無霸碩大,而高雄六龜區更是國內金煌芒果主要產地之一,六龜區的金煌芒果果形碩大如木瓜,平均果重約1.2公斤,糖度高且無酸味,品質極佳,金煌芒果的果核薄且果肉纖維細,吃起來香甜多汁,冰涼後享用更是消暑聖品,相當受消費者喜愛。

公益金煌芒果特色:

一、天然質優:台灣在地當季在欉黃水果,收到訂單及款項後即採收出貨

二、極少用藥:果實套袋後即自然成長

三、產地直銷:價格公道,支持在地果農

四、公益回饋:所得部分收益,回饋流浪動物與協會

訂購流程

金煌芒果訂購須知(重要必看)

※ 協會收到訂單和款項後就會通知果農出貨,預計一週內即可享用美味水果。
※ 每一箱金煌芒果皆約30斤重,大約有15~20顆芒果。
※ 欲訂購請者填寫預購表單,填寫完僅提供「匯款」支付款項。(協會帳戶可提供在預購表單內)
※ 金煌芒果皆以「常溫」配送。
※ 請於填寫訂單後5天內匯款,協會收到您的訂單後,會每天對帳查詢是否入帳。
※ 如5天內未匯款將寄催款通知到您信箱,催款通知後兩日仍未匯款將取消訂單。
※ 本次公益合作,由協會進行義賣,並由協會開立發票。

更多金煌芒果實拍照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