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用「全家便利商店點數」做公益!助流浪動物求溫飽

原文網址

聯合報  記者陳立儀/報導

根據農委會最新報告顯示,國人共飼養超過250萬隻貓咪、狗狗,但相關調查也同步指出,近5年每年平均有5.5萬隻流浪貓狗進入公立收容所,糧食不足也成為許多收容所或保育場所面臨的困境。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至2021年1月26日與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攜手,以1.5億點會員點數為目標,推出「愛多一點,浪浪飽一點」點數做公益計畫,邀請關心浪浪的民眾捐出全家便利商店會員點數,全家便利商店再進一步將募集點數轉換成糧食,提供協會所收容近450隻流浪貓狗的餐食需求。

全家便利商店與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攜手推出「愛多一點,浪浪飽一點」點數做公益計畫,邀請關心浪浪的消費者捐出全家便利商店會員點數。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為了吸引更多關注浪浪的年輕族群響應「愛多一點,浪浪飽一點」活動,全家便利商店首次在Instagram推出「浪浪與你商糧商糧」限時濾鏡,活動期間內使用濾鏡於限時動態拍照分享,並標註全家便利商店官方IG帳號,就有機會抽100元禮物卡,共將抽出20名;同時也邀請長期關注浪浪的藝人香蕉-王俊傑,至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的八里保育場擔任一日志工,並透過體驗保育場的工作流程分享,大眾了解保育場毛孩的一日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的點數做公益模式吸引許多熱心民眾認同,同時也持續透過密集實體據點優勢發揮影響力,即日起至12月29日全家便利商店首次與光泉鮮乳合作推出「愛心鮮乳券」募捐計畫,消費者至全家便利商店門市透過200元的小額資助,就可認購4瓶光泉鮮乳(2瓶936ml、2瓶290ml),所募得的鮮乳將以「愛心鮮乳券」捐贈給財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食物銀行計畫」,再由協會提供給弱勢兒童家庭,讓孩童可隨時就近至全家便利商店領取光泉鮮乳,預計將募集5萬筆「愛心鮮乳券」。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