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毛」起來捐 全家點數做公益 邀民眾一起幫助浪浪

原文網址

工商/劉馥瑜

全家點數做公益也能幫助流浪動物!全家便利商店1日宣布,攜手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合作,推出「愛多一點,浪浪飽一點」點數做公益計畫,即日至1月26日止,邀請關心流浪動物的民眾一起捐出全家會員點數做愛心,全家會將募集的點數進一步轉換成糧食,幫助協會收容的近450隻流浪貓狗之餐食需求。

全家攜手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合作,推出「愛多一點,浪浪飽一點」點數做公益計畫,助流浪動物溫飽。圖/業者提供

全家表示,據農委會最新報告顯示,國人共飼養超過250萬隻貓犬,但相關調查亦指出,近五年每年平均有5.5萬隻流浪貓狗進入公立收容所,而糧食不足亦是許多收容所或保育場所面臨的困境。

為此,全家此次點數做公益首度跨足關懷流浪動物,攜手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推出「愛多一點,浪浪飽一點」點數做公益計畫,目標募集1.5億的會員點數,希望幫助更多流浪動物溫飽。

除了流浪動物外,全家也宣布,即日起至12月29日,首次與光泉鮮乳合作推出「愛心鮮乳券」募捐計畫,民眾只要至全家店舖透過200元的小額資助,就可認購4瓶光泉鮮乳(2罐936ml、2罐290ml),所募得之鮮乳將以「愛心鮮乳券」捐贈給財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食物銀行計畫」,再由協會提供給弱勢兒童家庭,讓孩童可隨時就近至全家領取光泉鮮乳。

全家表示,此次透過點數做公益的科技公益、實體據點「愛心鮮乳券」兩種模式推動公益活動,就是希望透過通路力量發揮社會影響力與價值,成為熱心公益的民眾與受助公益團體之間的橋樑。此次活動預計募集5萬筆「愛心鮮乳券」,協助弱勢兒童補充營養所需(需於指定日期前兌換完畢)。

全家並指出,為呼籲民眾響應點數做公益,全家也持續透過不同形式,例如此次為讓更多關注浪浪的年輕族群響應「愛多一點,浪浪飽一點」活動,首次在社群軟體Instagram推出「浪浪與你商糧商糧」限時濾鏡,活動期間內只要使用濾鏡於限時動態拍照分享,並標註全家官方IG帳號,就有機會可抽100元禮物卡(20名);同時,更邀請長期關注浪浪的藝人香蕉-王俊傑,至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的八里保育場擔任一日志工,並透由體驗保育場的工作流程分享,讓更多民眾瞭解保育場毛孩的一日生活。

據全家介紹,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動物保護團體,成立迄今60餘年的歷史,致力於宣導動物保護觀念,催生了野生動物保育法與動物保護法,也建立保育場從事流浪動物收容工作,目前在八里保育場照顧近450隻流浪動物,每月都有糧食需求,需要大家一起持續支持。

此外,安得烈慈善協會主要關懷對象為台灣地區0~15歲的弱勢家庭兒少,依據個案狀況,提供即時、適需的資源,幫助受助兒少的身心健全發展,其中,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針對有需要的弱勢兒少家庭提供食物資源幫助,讓他們可以安心成長。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