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推「親子日」帶貓狗上班 APA強烈支持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理事長/李朝全

 

上週末由高雄市動保處舉辦的「吹狗螺音樂生活節」,於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盛大登場,吸引許多家長、親子及寵物到場同樂,當天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以兩隻愛貓「陳小米」及「Muji」的爸爸身分出席,並表示高雄市在友善動物上持續努力,預計在12月中下旬試辦「親子日」,讓市府員工及洽公民眾帶上家中寵物,對此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強烈支持市長的想法,希望毛小孩受到更公平的對待。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理事長李朝全(右1)與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同出席活動。

陳其邁市長6日表示,高雄市府研議逐步於市府大樓舉辦「親子日」,開放市府員工帶家中寵物上班,而來到市府洽公的民眾也可以帶寵物進入,希望將高雄市打造為對寵物最友善的城市,不過目前會先行試辦並視大家接受程度再做決定。

對於高雄市長的「親子日」想法,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理事長李朝全表示,印度聖雄甘地曾說過:「一個國家的道德水準,取決於對待動物的態度」,打造一個人與動物和諧的社會是我們所期待的,雖然並定會有人反對,但要有突破才有機會達成目標,因此強烈支持陳其邁市長的想法。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