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零錢大愛心|愛心店家全台募集中!

越來越多人及店家都非常關注流浪動物的議題,願為毛孩們盡一份心力,卻不知該從何著手。

而零錢箱的使命,就是讓社會公益延伸到大家生活周遭的愛心大使~

希望透過零錢箱的設置,讓民眾能用零錢做愛心,也使家園的狗兒繼續享有藍天與綠地!

 

捐款所得將支持【狗來富專案】

此專案我們將狗兒從公立收容所中領出,重新訓練讓狗兒社會化,
並交由合適的鄉間代養家庭協助照料,讓狗兒在藍天綠地中擁有更自由、更寬闊的生活模式!

    

了解更多狗來富專案>>

 

如果您也認同我們的理念與堅持

歡迎大家逗陣加入我們的行列!用小零錢創造大愛心!

我想成為愛心店家!

請填寫線上表單↓

https://forms.gle/57YiNCWsL9oEx251A

收到表單後,我們將安排專人三個工作天內(不包括假日)與您聯繫喔!

有疑問!幫您解答!

若還想知道更多關於零錢箱擺放的細節,別害羞!歡迎來電詢問~

電話服務時段: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02)2704-0809 分機34 劉小姐

 

目前與我們合作的『愛心店家』遍佈全台北中南各地,名單如下:

北區 FEELA 輕鬆畫 Piepai Cafe' 中壢店 Piepai Cafe' 桃園店 好好味港式菠蘿包_師大店 好好味港式菠蘿包_東區店
  好好味港式菠蘿包_大豐店

匯通商務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文大推廣部-藝術文創中心

Ms.LuLu雞蛋糕 元舞集開心團團購-湖口
  種子肌地運動空間 Dove's Eye 長美車料行 捷淨自助洗衣

德國玻璃精品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店        
中區 上石通訊 究享cafe寵物友善餐廳 好好味港式菠蘿包_三民店 好好味港式菠蘿包_一中店 好好味港式菠蘿包_東海店
南區 八柴洋食 豐美閤 好好味港式菠蘿包_大統店 好好味港式菠蘿包_瑞豐店 帕洛黛絲美甲美睫眉沙龍
 

恬妡美學概念館

果然真讚

倆杯

   

感謝以上愛心店家的支持與愛心,讓狗兒能持續在藍天之下奔跑、綠地之上玩耍!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