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價王號召會員 殺價做公益

 

科技新品iPad在「殺價王」拍賣網站(www.saja.com.tw)以1,146元的超低價結標成交,卻是該網站開張一年多來賣價最高的物品,最後更全數捐出做公益,希望號召會員殺價做公益之外,未來也有企業響應「宅公益」活動。

 

殺價王與雅虎奇摩和eBay的拍賣方式相反,殺愈低的愈有機會得標,但必須是該價錢的唯一出價者才能得標。網站創辦人之一、營運長楊濟成說,2004年在雅虎奇摩經營拍賣時發現「網友都很喜歡殺價」,獲得創業靈感。楊濟成表示,殺價王總共準備三台iPad,第二台iPad一周內吸引2,000多人次殺價,最後以120元結標;這檔殺價的手續費從每次10元調高為20元,採購的三台iPad都賺回成本。

 

楊濟成指出,第三台iPad則是殺價王「宅公益」的第一彈,最後的得標金額、運費、手續費等收入,全數捐給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將所有慷慨競標的「殺友」帳號暱稱公布在網站上,以表鼓勵與感謝。楊濟成說,除了號召會員殺價做公益,未來有廠商能共襄盛舉,捐出產品或服務作為「宅公益」的殺價標的。

 

 

 

網頁編輯:hsin_hsin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