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狗來富專案

衛福部勸募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2572號

自2011年專案開始運作至今邁入第12個年頭,截至2023年,已開拓19個幸福家園,主要分布在中南部農村,

目前共代養了401隻流浪狗,在充滿綠意的自然環境中生活,無須恐懼與飢餓。

我們期待給狗兒們另一種生活方式,讓狗兒們擁有不同的新出路,不是等待死亡,而是迎向新生!

您的愛心捐款將支持家園的狗狗一切開銷,將用於下列用途:

  1. 日常用品:飼料費、除蟲、預防跳蚤用藥、疫苗費用、梳具、牽繩、水碗、狗盆等日常需求用品。
  2. 代養家園硬體:犬舍搭建費、圍籬建置費等硬體設備建置相關費用。
  3. 醫療開銷:代養家園病/傷犬醫療費、年度巡診醫療、器材、獸醫師出診、交通差旅等相關費用。
  4. 人事行政:狗來富專職人員費用、交通差旅等費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ervice@apatw.org 與我們聯繫。



NT$
  
請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以建立帳號 若您已經註冊過,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為方便後續捐款確認,電話與手機請務必擇一填寫,謝謝您的配合。
為方便後續捐款確認,電話與手機請務必擇一填寫,謝謝您的配合。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請幫我們填寫您從哪得知我們的訊息,謝謝您
收據資訊
為響應環保,協會自2024年1月1日起,全面改為電子化收據服務,若您有需要紙本收據,請來電02-27040809與我們聯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