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豆兒更多的幸福

感謝您的愛心,有空歡迎隨時來探望!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www.apatw.org@m16.t1.neticrm.net 與我們聯繫。

  
請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以建立帳號 . 若您已經註冊過,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為方便後續捐款確認,電話與手機請務必擇一填寫,謝謝您的配合。
為方便後續捐款確認,電話與手機請務必擇一填寫,謝謝您的配合。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請幫我們填寫您從哪得知我們的訊息,謝謝您
 
   
輸入認養人姓名,您也可以使用別名,如「李姓一家」、「Sarah and Sam」。
想對狗狗說的話。
收據資訊
為響應環保,協會自2024年1月1日起,全面改為電子化收據服務,若您有需要紙本收據,請來電02-27040809與我們聯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