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貓逃走中 賴在超市當明星

記者 江幸芸/綜合報導

「媽媽,架上有貓咪!」「那是非賣品喔。」突然在超市商品架上看見貓咪,對英國德文郡蒂弗頓鎮的居民來說,一點都不稀奇!小鎮上的樂購超市(Tesco)有隻住了4年的貓咪,最喜歡和人拍照,甚至有粉絲幫牠成立臉書粉絲專頁。你或許驚訝:這流浪貓好親人。但這麼想你就錯了,其實牠有主人,而且主人家離超市不遠!

貓咪芒果4年前來到英國德文郡蒂弗頓鎮上的樂購超市,員工幫牠準備一個睡窩。 取自英國《鏡報》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4年前,貓咪「芒果」來到英國德文郡蒂弗頓鎮上的樂購超市,員工沒有趕走牠,反而幫牠準備了專屬睡窩,從那時起,芒果就成為樂購超市的亮點,吸引了許多消費者

芒果喜歡與人互動,征服員工和民眾的心! 取自英國《鏡報》

在人來人往的超市生活,芒果不改貓咪慵懶的個性,常在超市入口睡覺,有時還會跑到商品架上,給路過的民眾一個小驚喜。芒果現在則是紅到有粉絲專門替牠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上傳芒果平時在超市的照片,像是躲在紙箱內,或是和小朋友玩耍,用來和粉絲們互動。

芒果也很討小孩子歡心! 取自英國《鏡報》

成立芒果粉絲專頁的人寫道:「我們的孩子好喜歡這隻貓,我的丈夫說:『何不幫牠成立粉絲專頁?』這是多麼棒的點子啊!所以我們就創了牠的粉絲專頁啦!希望能因此讓人們臉上有更多笑容,也謝謝大家對貓咪的支持。」

芒果常會跑到商品架上休息,找找芒果在哪裡? 取自英國《鏡報》

以前,芒果常常在超市裡頭出沒,現在比較常在外圍活動,有想過芒果從哪裡來嗎?其實芒果不是流浪貓,牠有家、有主人,而且距離超市還相當近呢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