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浩克喵?綠色貓咪現身街頭

記者 李娉婷/綜合報導

保加利亞度假勝地瓦爾那的街頭,最近出現了一隻引起騷動的貓咪,第一眼看到照片的人一定會認為:這是修圖吧!這隻貓咪全身綠毛,發現牠的人一開始認為小貓是遭人惡作劇,還設立了一個臉書群組想要揪出兇手,不過根據當地民眾說法,這顏色是貓咪自己染出來的?

什麼?世界上居然有綠色的貓咪? 取自Dailymail

在一般的貓咪旁邊,這隻綠貓看起來像是外星生物。 取自Dailymail

原來,這隻貓咪喜歡睡在廢棄車庫上,久而久之就被車庫上的綠色油漆染到,變得越來越綠,是漸漸地才變成現在這副醒目模樣,真的不是被人虐待。雖然這隻貓咪已經被媒體廣泛報導,不過還不能確定牠是有主人還是流浪貓。

雖然這隻貓咪自己應該不怎麼在意,不過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警告表示,這樣的染色對動物可能具有潛在的致命影響,許多民眾都希望能夠盡快找到牠,幫牠洗掉身上的顏色,不過還是有人認為:這絕對是修圖!

換個角度……總算不那麼像修圖過的照片了。 取自Dailymail

糊一點之後更真實了,真的是綠貓! 取自網路

居民拍到另一隻綠貓咪,這個屋頂真會染色! 取自網路

不過要染成事件主角這樣,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取自Dailymail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