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徵稿說明

APA電子報介紹:

協會電子報為每月寄送一次,也會同時放在官網供閱讀,電子報內容主要為協會保育場狗貓的故事,或是協會相關的近況與活動,也歡迎民眾、志工、參訪團體來信投稿。
 

徵稿內容參考

歡迎分享在協會保育場參訪想法、參與志工服務心得、領養協會狗狗的故事......等。若您不確定題材是否會被採用,可與協會專案負責人員洽詢再撰寫。

 

稿費計算方式

  • 文字:500-800字(1字1元,每篇上限500元)
  • 照片:一張100元(每篇最多四張)
  • 影片:一部200元(每篇最多兩部)

審核刊登後即同意稿件於協會平台研究教學&公益用途宣傳使用(如雜誌、官網、新聞網、電子報、社群媒體FB、IG、影片平台),並會註明作者出處。投稿信箱: apanewsletter@apatw.org

 

※領款需填寫「著作權同意書」、「領據」、「戶頭影本」,資料完整才能夠支付(著作權同意書和領據簽名填寫相關資料後,請將正本寄回協會)

※稿費將於每月20號結算,次月5號匯入戶頭;若結算日超過當月20號,則以下個月為基準(如9/25請款則等同十月份請領,稿費將於11/5號支付)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謝謝!(02)2704-0809分機32/31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