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11月 探訪志工- 阿國

       太平A,這個在熟悉不過的家園,就位在產業道路旁邊的小山坡上,繞過家園主人的養雞處,就是毛孩們生活的空間。望眼過去都是一個個熟悉的面孔,除了小龍、蜜雪兒、肉粽這三位是住在家園主人的家中,其他每個孩子都急著想要跟我互動〔當然除了吉利跟勝利以外,之前巡診要打預防針還必須跟牠們兩位長時間奮戰〕,對於一般新來的志工會發現有部份犬隻為何要帶上嘴套?然而這是家園主人的想法,把脾氣火爆、愛咬傷其他孩子的小屁孩先以嘴套控制住,當然仍有吃飯喝水的彈性空間,只有家園主人在現場的時候才放開,其他時間則是套住,以避免傷害產生。

        最先注意到的是短黑,左眼下出現一個傷口,主人表示之前似乎被蚊蟲咬傷發炎腫起來,最近已經消很多了;大塊的身材仍呈現水桶模式,跑步時搖晃的肥肉讓人多想捏兩把;Lucky似乎擁有女孩們期望的體質,不管吃多少都不會胖的體質;而桃子已經快變成西瓜了,其身材跟大塊有得比較;小吉的淚腺似乎也比之前好很多,也提醒主人仍要繼續點藥︰仔仔,擁有全身白色長毛的混邊境牧羊犬,依舊是討人喜愛也深得家園主人的寵愛;布魯托的身材似乎也開始出現失控狀態,慢慢追上桃子了,或許這個家園伙食較好,很輕易就可以養胖孩子們〔Lucky除外〕。

        到了主要的活動~心絲蟲點藥開始,部份孩子們察覺後開始追趕跑跳,當然有幾隻早已習慣,乖乖的等主人叫名後進來排隊點藥等撫摸,當然主人最後也以罐頭當作獎勵,讓孩子們早點習慣點藥後的好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