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時間:03/25(六) 09:00-17:40
・地點:台南大內區-石子瀨活動中心
・招生人數:30人/場
・招生對象:現任狗來富探訪志工或有意願成為探訪志工之民眾​
・開放報名時間:2/21(二)
2020-07-20 00:00   至   20: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9-04-29 00:00   至   2019-05-17 00:00

//課程內容//

​2019年狗來富家園探訪志工班培訓課程來囉!狗兒們在家園的幸福生活需要志工們的協助!
每月一次的服務除了需要細心檢視狗兒狀況、撰寫文章、影像紀錄,偶爾也需要協助家園主人幫狗兒洗個貴妃浴、除去毛大衣....等大小狗兒之事
但在此之前,需要更多的學習、了解~~~一起成為萌狗們第一線的貼身小尖兵!讓狗兒們無憂無慮地在家園跑跳吧!​

//服務內容//


1. 每3個月至少安排一次探訪行程。
2. 變身成攝影師,瘋狂拍照、錄影! 但主角不是你/妳,是狗兒們~
3. 變身成記者,主動詢問主人,狗兒近一個月來的大小事。
4. 變身成小偵探,觀察狗兒外觀或行為是否有異常。
5. 變身成為盤點員,清點家園犬隻及各項物品數量。
6. 偶爾協助家園主人幫狗兒洗貴妃浴、點藥劑、除去毛大衣、剪狗狗過長的指甲....etc
7. 服務結束後,回家需整理回報、上傳照片、寫文章/心得。
 

//培訓後服務地點//


散佈新竹、台中、台南、屏東各地,共13個家園。(將持續新增...)
(可依照志工所居住地點,就近選擇欲探訪之家園。)

 

//探訪志工基本配備//


1. 可以將活潑亂跳動、四處飛舞的狗兒拍清楚之"相機"。
(雖然目前手機拍照很方便~但對焦速度還是太慢,照片易模糊,所以希望大家還是使用相機唷)
2. 可自行到達偏遠家園之交通工具。(絕大多數的家園是公車到不了的阿阿阿)
3. 家中有電腦可上網,且有使用臉書習慣。
4. 一顆有熱誠、愛狗狗,不怕狗狗在你/妳身上胡亂蓋章紀念的好心腸。(但是標準是要不准狗狗在身上蓋章)
5. 願意幫我們一起維持狗狗基礎服從觀念的夥伴

若你/妳符合以上諸項不合理且高標準的要求,
請別猶豫,立馬參加此次的培訓課程
一起擔任本協會的探訪志工,一起當阿狗們的第一線貼身小尖兵!

 

//報名費用//


全程免費;無故缺席者,將不得再報名未來本計畫任何課程。
因名額有限,資源寶貴,臨時缺席很難臨時補人,為維護大家權益,請務必務必確認課程時間可以配合再報名喔!

 

//請詳讀下列注意事項//


- 線上報名完成,過兩個工作天後,即可上《各梯次錄取名單》,查看最新錄取名單。
- 需年滿18歲始得報名本課程。
- 本活動全程免費(含午餐、保險),無故缺席者,將不得再報名未來本計劃任何課程。
- 本活動全程食用"素食"餐點,並自備環保餐具、環保杯。
- 本活動需要自備相機、點名版(A4板夾)、穿著輕便耐髒衣物。
- 本活動經由公立/動保機構推薦可優先錄取,若額滿可優先候補。
- 本活動於活動前一週寄發行前通知單,若未收到者敬請主動與協會聯繫以維護個人權益。
- 報名後,請隨時注意活動官網最新消息


//上課地點//


台南場:03/25(六) 09:00-17:40 台南市大內區石仔瀨活動中心


//名額//


30人/梯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