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的毛寶貝

看到路上的流浪狗流浪貓,是不是很想為牠們做點什麼?無法把牠們通通帶回家只能感嘆心有餘力不足?

現在實現愛心的機會來了! 本協會位於八里保育場內收容的貓狗,大多是來自於公立收容所遴選拯救而來,可幫助想認養的貓狗,毛孩由協會專人照顧,認養人可以親自到八里保育場探視,也可將貓狗帶回家小住,輕鬆讓狗狗貓咪享有溫暖的關愛,不必為沒適當活動空間、生活忙碌而無暇陪伴而煩惱,愛牠就是這麼簡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並口耳相傳支持響應。

🐕 本頁面 犬貓由協會代選 為捐助保育場犬貓日常飼料及醫療支出,款項將平均使用 🐕‍🦺

💖 若您要 指定 認養特定犬貓,請至「協會的毛寶貝」頁面,從狗狗照片下方點選 我要認養

     即可開始設定。 

 

您的愛心將支持協會保育場犬貓一切開銷,將用於下列用途:

  1. 日常飼料、清潔消耗品費用
  2. 醫療用品用藥、看醫生相關支出
  3. 訓犬師訓練狗兒社會化相關費用
  4. 保育場設備維護修繕,軟硬體需求等營運相關費用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www.apatw.org@m16.t1.neticrm.net 與我們聯繫。

  
請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以建立帳號 . 若您已經註冊過,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為方便後續捐款確認,電話與手機請務必擇一填寫,謝謝您的配合。
為方便後續捐款確認,電話與手機請務必擇一填寫,謝謝您的配合。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請幫我們填寫您從哪得知我們的訊息,謝謝您
收據資訊
為響應環保,協會自2024年1月1日起,全面改為電子化收據服務,若您有需要紙本收據,請來電02-27040809與我們聯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