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浪浪一個家!狗來富芒果開賣嘍!"

這是一個溫暖的小故事: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很多年來都一直關注著流浪動物的議題,街上遊走的牠們,從哪兒來,又將去哪裡?
一隻隻的捕捉和一隻隻的送養,總是趕不上被遺棄的速度‧‧‧直到有一天,我們建立了「狗來富專案」

我們與鄉下的果園合作,代養我們公立收容所救出流浪狗,讓狗狗可以生活在大自然的健康環境,可以看到藍天、綠地,能自由奔跑開心生活,也幫果園趕猴子、趕小偷、抓老鼠,一起守護水果成長。

不但可以幫更多的流浪狗兒找到家,減輕公立收容所的負擔,更能幫助台灣在地果農,讓民眾獲得在地當季的優質水果, 現在,夏天來臨,水果成熟了,讓我們一起享用這份因溫暖而誕生的禮物吧!

了解更多狗來富水果>>>https://goo.gl/YcSHL2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