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隻變色狗 變身原因很搞怪!

記者 呂幼綸/綜合報導

在寵物美容盛行的時代,狗狗被染得五顏六色,或是有彩繪上身,都不是新鮮事,但有2隻狗兒大變身的原因,可不那麼單純!

據世界日報報導,加拿大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一戶人家去年10月29日才從當地的收容所領養了一隻雌性鬥牛犬Coco,沒想到還沒滿一個月,Coco在感恩節時竟被人偷走

 你能看出這兩隻毛色迥異的狗,竟是同一隻嗎?   取自網路

幸好動物局(Department of Animal Services)在12月19日耶誕節前,透過掃描晶片發現,一隻被人拾獲的流浪狗就是Coco。只是當動物局人員把Coco送回家時,主人羅瑞(Lowry)差點認不出眼前的狗兒因為原本是紅褐色的Coco竟變色成一隻大黑狗

其實在動物局掃描晶片時,局裡人員就已經發現Coco變身的秘密,比對資料了解Coco應該是紅褐色,而不是黑狗,進而仔細察看,不禁啞然失笑,猜測是偷狗人為了掩人耳目竟幫Coco染了色。動物收容科副科長柯維諾(Frank Corvino )說,雖然染功不佳,但已足以騙過一心尋找紅褐色狗的主人

羅瑞則表示,看到可可變樣十分震驚,想不到會有竊賊使出替狗染色的手法,而這也顯示幫寵物植入晶片的重要性。

「洗毛精把我家狗狗洗成粉紅色了!」一隻粉紅色拉拉的照片最近在推特Twitter上流傳,名叫亞當Adam的使用者直指一款特易購Testco大賣場的寵物洗毛精,讓他的愛犬洗後變了色,一度引發特易購宣布退錢回收這支商品。

大賣場銷售的寵物洗毛精,竟把狗洗成了粉紅色! 其實只是場惡作劇。  取自網路

結果真相揭曉,這不過是狗主人的惡作劇,讓「粉紅豹」多了「粉紅狗」作伴。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