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電子報第十期-因為愛,「病」不辛苦


APA電子報
2017.03.17 第十期
 

因為愛,「病」不辛苦

因為愛,「病」不辛苦

協會一直秉持著終生養護,每隻進到保育場的毛孩就如同找到永久的生活住所,不須擔心吃穿、飲食。因此,病犬和老犬成為了保育場工作項目中很重要的一環。快來看看八里保育場的保育員們都是如何照顧這些老犬和病犬的。

看更多...

 


少子化時代,寵物飼養已經越來越普及。

談犬貓短期出國比賽、受訓檢疫問題

台灣一直被世界衛生組織認為是狂犬病的非疫區,能有這項成果,是我國防疫單位與獸醫前輩們共同努力的結果。然而,我國的檢疫制度卻成了毛經濟與搜救犬人道救援發展的一大障礙....

看更多...

初次探訪的內心悸動

初次探訪的內心悸動

從小到大的生長過程中,狗狗一直是陪伴我成長的好夥伴,領養、陪伴、照顧、老化到死亡或失蹤......直到現在,牠們仍然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也因為這樣的生命際遇,讓我對狗狗們一直有著深厚的情感,期待著自對牠們有更多的付出!

看更多...



 

近期重點快訊

贊助廠商

孫記溫州大餛飩贊助

您的支持,會是動物們的希望,歡迎各界朋友了解支持以下專案~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