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 牠也喜歡的6處景點 (上)

長達4天的元旦假期,不趁機帶著毛孩四處走走,豈不辜負大好時光。以下景點都是人可以休憩,毛孩也可玩耍的好去處,踏青之餘,想拍照留做紀念,也都有極佳風光可以取

景哩!

記者 曾大年/報導

新竹南寮漁港 :

刻意仿地中海藍白色系風格造景的新竹南寮漁港,擁有17公里的海岸線,在漁港旅客服務中心更有大片草地,連接著平坦的海灘,可讓毛孩盡情奔跑。當地停車方便,適合自駕遊,可順道到漁產品直銷中心閒逛,買些漁貨海鮮回家,平添出遊樂趣。

此地取景容易,無論是在碼頭、岸邊或草地,都可以與毛孩一起盡興合影,玩累了到露天咖啡吧優哉放鬆,也有另種休閒況味。

到了風城的南寮漁港,當然要拍照風吹狗的照片,才具代表性。    曾大年/攝

苗栗勝興車站 :

苗栗著名的鐵路局山線西部幹線最高點的勝興車站,這些年一直是中部人隨興前往的去處。當地日據時代舊建物不少,毛爸毛媽可以帶毛孩在鐵軌與隧道間漫步、合影、懷舊,為避免遊客太多,最好一大早前往,先在勝興老街溜溜,再到大湖探草莓,如果做好規畫,能夠掌控車程時間,還可以接著到銅鑼,漫步於桐花步道中,再不然往通宵飛牛牧場一遊。

苗栗勝興車站前來張毛孩大合照,不需要美景映襯就很搶眼。  曾大年/攝

苗栗南庒的逗號民宿,早已訂房滿額,雖然沒法入住,但不妨順道拜訪,看看這間全台知名的狗狗民宿,究竟高檔到什麼程度? 而可以讓毛孩歡樂,毛家長滿意的貼心服務又有那些?這裡的狗狗運動公園,和每戶獨立的住房,不趁機一探究竟,會讓你後悔莫及喔。

苗栗南庒著名的寵物民宿,即使沒有入住,經過時總要進去瞧瞧,才不虛此行。  曾大年/攝

台中新社 :

有台中後花園之稱的新社鄉,近年來為了招攬遊客,民營農場多改建為休閒農場,對寵物也十分友善,不會有寵物莫入的禁令,因此毛家長不必做太多安排,就可以直接前往,景色佳是此處另一大特色。

新社的櫻花休閒農場擁有8公頃的櫻花林,漫步其中樂趣無窮,露天用餐更是別有一番情趣。此外,有原生種蘭花的蘭亭生態花園,附設有親子樂園,訴求新的視覺、靜的地方、真的休閒,真的是帶毛孩共遊的好去處。

有台中後花園之稱的新社鄉,是個友善寵物的地方,讓毛孩和花朵比比看,那個比較美!    取自網路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