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您的資助,狗兒生命也有了延續



謝謝你們這幾個月,我終於能稍微喘口氣,

不因憂愁狗兒的下一餐而夜不成眠~

 

在協會幫忙之前,我從一個單純在街邊餵養流浪犬的民眾,變成一名狗場的負責人,收容了將近100多隻狗

 

一開始,沒多想,只覺得那些四處流浪的狗兒可憐,定點餵食這些狗,一隻變兩隻、兩隻變四隻,就這麼越餵越多我想說一隻吃是吃,十隻吃也是吃,每天看到狗狗準時等著我餵,心情也是滿好的,就這樣餵這些狗狗吃飯變成我日常生活一件最重要的小事,但街坊鄰居卻無法接納牠們無聲的存在,大小爭執總令我心力交瘁;經過朋友介紹,我找到一塊地,大概120坪左右,我把狗都帶過去生活,不讓牠們在街頭被欺負、被趕,原本只有20幾隻狗,除了在路上撿回來的狗之外,大家知道我有養流浪狗,幾乎每個月都會有狗被丟在門口,有母帶子的、有傷殘的、有老的,到現在已經收了將近100多隻狗,我也狠不下心不管牠們,這些狗最基本的飼料費、醫療費,已經壓得我快喘不過氣…,每每看著牠們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總想著:「我有責任,絕不能讓牠們病了沒錢醫、餓了沒飯吃

 

寵物食物銀行專案從2010年開始。在這個專案尚未正式執行前,協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陸陸續續接到各地動物收容處所尋求幫忙的訊息。每通求助的電話都讓我們感到不捨與心疼,即使牠們遠離了街邊生活,但卻陷入了一餐溫飽也求不得的生活。我們不敢再等了,趕緊提出專案,公布申請辦法,而專案正式執行後,申請表如雪片般飛來,我們即刻開始審核資料,對於資料有疑問的收容處所,專案人員透過電話一一詳談,並安排工作人員前往狗場評估。其中,在這在120坪的空間內擠了100多隻狗的狗場,現場多數狗兒健康狀況都不佳;另外因為飢餓已久,爭食、打架的情況更是在我們勘察時就發生了好幾次,狗兒打起來,就連每天與牠們見面的愛心人士也無法靠近,更別說是即刻阻止。我們都了解大家的愛心,但我們想做的不只是捐贈飼料而已,而是希望藉由支援基本飼料,讓收容單位因為減少了購買飼料的費用支出,轉而改善動物生活環境與品質。

所有提出需求的動物收容處所,不管在台灣任何一個角落,我們都一一拜訪,聆聽他們的心聲,觀察動物的處境,找尋每一點能讓動物們更快樂生活的「可能」。專案執行至今,已捐贈了58家動保組織,讓151,061頭動物免於挨餓,我們期待讓照護狗兒的經營者能有多點的喘息機會,給予動物們更好的收容環境。

而我們也永遠忘不了阿姨從電話的那頭說著…「謝謝謝謝你們的愛心,一定要代我向捐款人們道謝,謝謝他們讓狗兒能夠好好飽餐一頓…」

 

每資助一枚10元硬幣,就是1隻狗兒的一頓溫飽
因為您的資助,狗兒生命也有了延續

【捐助方式】
https://goo.gl/w4keFD

【其他捐助方式】
http://goo.gl/NJp529
請備註捐贈「寵物食物銀行」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詢問。聯絡電話:02-2704-0809分機26
捐款人的每一筆捐款,我們都將嚴格層層把關,絕不浪費運用。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