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喵失蹤 變回原形了嗎?

記者 李娉婷/綜合報導

上週,保加利亞一隻愛睡在車庫屋頂、被染成綠色的貓咪因為多國媒體的報導引起關注,許多民眾試圖誘捕這隻貓咪,好幫牠洗掉身上不自然的顏色,不過都以失敗收場。最近幾天,當地居民都沒見到這隻貓咪,繼如何變成綠色之謎後,眾人又再次開始猜測,牠是被抓走了嗎?還是變回原來的顏色了?

由於媒體的報導,保加利亞的這隻綠色貓咪廣為人知。 取自Dailymail

這隻綠貓一開始被認為是受到虐待,還有民眾成立臉書社團試圖找出兇手,隨著媒體詢問當地民眾,才知道這隻貓咪是「自己染色」,因為牠喜歡睡在會掉色的廢棄車庫上,久而久之就越來越綠,並不是突然之間就這麼綠,被故意染綠的可能性不高。

不過為何貓咪能綠的這麼均勻,始終是個謎,因此還是有人認為是人為造成,動保團體也警告就算貓咪是自然染成綠色,染料還是可能讓牠受到傷害,許多人試圖抓住綠貓咪、幫牠洗澡,不過都沒有成功。

當地民眾已經有兩三天沒有見到這隻綠貓。 取自Dailymail

最近這幾天,這隻綠貓甚至沒有出現在人們面前,有些民眾擔心牠被抓走,但也有另一種說法:大約去年的此時,也有人見過綠色的貓咪,後來同樣不見蹤影,綠貓應該是被雨水洗回原來的顏色了

由於這隻綠貓咪原來的毛色相當普遍,如果牠真的是被雨水洗乾淨了,也無從得知後續,此外,愛護動物人士也希望飼主們不要因為這隻綠貓,就興起幫自己的貓咪染色的念頭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