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摩托車兜風狗 台灣看不到!

記者 呂幼綸/綜合報導

我們身邊都有不少愛坐車兜風的狗,也常常可以看到狗狗探頭出車窗看風景;不過台灣的狗狗想兜風能乘坐的交通工具,大概數得出來,不是自行車(限中小型犬)就是汽車、摩托車(站在踏腳板上,其實是違法的,而且有些危險啊),再加上牠們專用的推車,而美國的毛小孩可是多了一種很酷的交通工具哦!

Daily Mail日前刊出了一則摩托三輪車(sidecar) 兜風狗的報導,牠們戴著墨鏡,坐在摩托車側邊加掛的車廂中,和主人一起享受速度感和歡愉的空氣,這款交通工具完全沒有體型限制,包括藏獒、拉不拉多和米格魯、吉娃娃等都可以開心上路

為了讓狗狗有愉快的乘坐經驗,這些摩托車絕不會風馳電掣的疾速行駛,大轉彎時有些狗還會縮入車廂以維安全,當然牠們大多數時候都是挺身坐著欣賞沿途風景,快樂得很!

Eric和 Geneva這對夫妻花費數年紀錄了18位騎士和他們的15隻愛犬的摩托車兜風故事,而這一捲紀錄片的銷售收入將提撥25%給動物救援組織。

看兜風狗的路上影像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