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志工銀行 動物保護志工銀行培訓計畫-卡緊來報名!!



各、位、觀眾!!

大家引頸期盼,一年一度的 #2014志工銀行 將於2014/8/9華麗登場啦!!!

大家是不是等很久了壓!!!
今年的課程安排希望照顧到更多其他縣市的捧油,中南東部的各位,要看清楚報名日期,名額有限,額滿為止,錯過你一定會捶心肝啦~~


~
目前開放報名~~

8/09初級班-台南場

8/10初級班-高雄場
8/23初級班-台中場

 

中級班和其他班級請在稍等一下下嘿!

每一梯次都預計是在課程前一個月開放,還請對課程有興趣的你密切注意志工銀行官網(www.sites.google.com/a/apatw.org/2014volunteer)>___^

 

從未接觸動物保護、想為動物做一些事卻又不得其門而入嗎?!那快來報名初級班!

已經接觸動保一陣子,想更深入進修、了解的你~

一定要密切注意中級班的報名日期,然後抓住你身邊有興趣的捧油們一起加入吧!

 

2014動物保護志工銀行培訓計劃】

對象:

年滿18歲、結業後願意實際投入動物保護工作志願服務行列者、耐操積極不怕累熱愛動物的夥伴,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

請至動物保護志工培訓計畫活動網站www.sites.google.com/a/apatw.org/2014volunteer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

免費,無故缺席者,將不得再報名未來本計劃任何課程。

 

注意事項:

l   需年滿18歲始得報名本課程。

l   本活動全程免費(含午餐、保險、講師講義費),無故缺席者,將不得再報名未來本計劃任何課程。

l   本活動全程食用素食餐點,並自備環保筷、環保杯。

l   本活動經由公立/動保機構推薦可優先錄取,若額滿可優先候補。

l   本活動於活動前一週寄發行前通知單,若未收到者敬請主動與協會聯繫以維護個人權益。

l   本活動因各場地限制,不方便帶毛孩子一起參加,敬請諒解。

 

連絡方式: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繫

Tel022704-0809#2124  明妤、縈縈

Fax022704-0991    e-mailvbank@apatw.org

 

我們衷心希望台灣能有越來越多人一起關心動物保護這件事,這麼重要的情報還不趕快分享出去嗎~~~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