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漢菲 萌樣全紀錄

特約編譯  何昱文 / 譯寫

還記得北極熊「努特」(Knut)曲折的一生嗎? 曾經是人見人愛的萬人迷,長大後卻被一些民眾嫌棄不再可愛,還遭到同居母熊的「霸凌」,結果在2011年3月19日猝逝,結束牠短暫的4年多生命。

現在又出現一隻小北極熊,有著努特當年的人氣,被粉絲視為人生清單中的療癒系極品。

出生於多倫多動物園(Toronto Zoo)的北極熊漢菲(Humphrey),目前已9個月大了,從牠於2013年11月9日呱呱墜地以來,全球民眾就注意著牠的一舉一動,多倫多動物園不僅為牠製作專門網頁(Polar Bear Cub);並上傳YouTube多支牠的影片。

無論是試著邁出第一步的憨態,或是探索新棲息地被深水池嚇一跳的表情,漢菲的 萬般姿態都讓大家著迷,即使現在已9個月大,逐漸顯現成熊的樣貌,還是有眾多粉絲用「心都被融化了」來形容牠。期望漢菲能擺脫努特的不幸命運,成為魅力長存的北極熊,並喚起世人對所有北極熊的關注。

就讓我們來看看漢菲的最新視頻和小漢菲的萌樣了!

漢菲試圖翻身

雖然看起來不太像是走路,比較像醉漢的步伐,但當漢菲站起身,並試圖跨出步伐時,讓人不能不愛上牠。

漢菲試圖跨出牠的第一步

4個月大時,漢菲用特別的方式,向世人宣布牠的名字叫漢菲,而我們冰冷的心,從此融化了。

菲可愛地向全世界宣布牠的名字

                                                           譯自愛米•爾利(Amy Eley)今天節目TODAY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